English 中文
电子废弃物研究中心直属党支部举办“我在一大会址学党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6 14:39:23来源:电子废弃物研究中心

  2020年11月15日星期日,电子废弃物研究中心直属党支部举办了一次生动的“四史学习”党课活动。中心党支部教师在休息日的一大早赶到位于上海市兴业路76号的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纪念馆。10点30分,教师集合完毕,支部书记白建峰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历史,围绕这栋建筑生动的讲解了当时的国内国际形势以及中国共产党的成立背景,同时介绍了成立地点选择这里的原因。此后中心党支部教师持身份证和绿色健康码有序进入纪念馆。当日纪念馆中人流量大,为保证参观效率,党员教师们在每个展品前的停留时间并不长。不过,副书记陈钦同志联系了馆内的专职讲解员从头到尾对每一个展区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配合实物、图片以及视频投影等展览方式,教师们感到这样的学习方式比课堂学习生动形象、记忆深刻。参观结束之后,教师们在中共一大会址门前留影。

 

电子废弃物研究中心直属党支部宣

2020年11月16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