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单位名称上海杉杉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介绍上海杉杉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专注于锂离子电池材料的研究开发与生产经营,是中国锂离子电池材料的第一品牌,被业内誉为中国锂电材料超市。其产品涵盖锂离子电池正极、负极、电解液、隔膜、铝壳以及与此有关的原材料资源产品,是全球综合规模最大,种类最齐的锂离子电池材料专业供应商。是苹果iphone/ipad电池材料最大供应商,为奔驰、宝马及美国Miles纯电动汽车电池负极材料唯一供应商,是全球唯一一家拥有石墨化技术与生产的负极材料厂商。


 
单位名称上海绿环机械有限公司
单位介绍上海绿环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开发、制造、销售城市固体废弃物处理设备的外资企业,公司被授予“上海明星侨资企业”、“张江高科技创业优秀企业”、“上海市诚信体系(AAA)等级企业”和“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开发研制的SGC系列垃圾压缩机是现代城市垃圾转运专用设备,上海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计算机光盘检索,确认该产品具有国内领先水平。公司还运用新技术、新工艺不断改进自己的产品使之升级换代以适应废弃物资源回收的需要。 
为满足循环经济的科学发展理念,公司与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合作申请了国家“863计划”(废旧电子产品处理与资源化新技术),2008年双方在绿环公司内正式成立了“863计划”项目联合研发设计中心,对电子废弃物的资源化管理进行研究,以期取得世界领先水平的创新性成果,引领和推进我国电子废弃物资源化产业发展。


 
单位名称南京环务资源再生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介绍南京环务资源再生科技有限公司是经公安、环保部门批准,具有工业废弃物处理处置、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的专业化资源再生利用及环境服务企业。主要从事国内电子、感光材料、表面处理废物等为主一般工业废物及危险废物的回收、清运、储存、处理处置相关的设备产品、技术和工艺方案的代理、销售、咨询及研发服务。


 
单位名称惠州市雄越保环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介绍惠州市雄越保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雄越科技)是广东环保产业骨干企业,已发展成为集科研、设计、制造(工程)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环保业务涉及环境污染(水、气、噪声、固体废弃物)防治工程、环境自动化管理、自动监测系统设备工程;环保信息化软件系统开发及实施;环境噪声预估、治理技术、设备及工程;阻尼减振降噪技术、产品及工程;工业及民用环保设备集成、环保设施运营、环保产品代理、环保科技咨询服务等众多领域。可为环保工程项目提供从投融资、工程咨询、评价,到设计、施工、调试、运营的全面解决方案和优质服务,初步建成了液、固、气、噪声多元化综合治理的业务格局。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在水、大气、噪声、固体废气物污染防治技术与治理设施的研究开发等领域已达到了国内同行业的领先水平。


 
单位名称艾微美科材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ATMI上海有限公司)
单位介绍艾微美科材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是美国ATMI公司在上海的子公司,ATMI是一家全球领先、致力于为半导体、显示与生活科学工业过程材料及过程技术提供技术优化的公司,通过对过程的优化为顾客提供新的生产过程及工艺。 ATMI自1986年成立以来,其经营范围目前已涵盖了包括过程优化、高性能材料、超清洁材料及全球供应链管理等方面。通过提高创新速率、过程效率及全过程效率等,ATMI可持续为顾客提高经济效益,并致力于与顾客建立一个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


 
单位名称森蓝环保(上海)有限公司
单位介绍森蓝环保(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环境与资源综合利用处理的专业服务企业,主要是以废旧电子电器产品、工业固体废物、其它废旧物资、报废产品等进行环保处置、循环利用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森蓝环保秉承创新收集、 精细拆解、 科学循环、 环保处置的经营理念,以专业化的服务精神提供回收服务,以专业化的处理技术使废弃物得到合理处置。


 
单位名称上海电子废弃物交投中心有限公司
单位介绍上海电子废弃物交投中心有限公司是上海市人民政府经济委员会于2004年6月批准设立的专门从事电子废弃物交投收集、分类处置的专业企业。该公司由上海市环保事业发展中心、上海锦勤(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严格按照现代企业制度,实现多元投资主体集社会性、公益性、专业性、系统性于一体的专业企业。
中心技术力量雄厚、研发团队强大并具备一定规模,拥有高级工程师5名,工程师8名,与上海大学、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等科研院校建立了产、学、研联盟。目前,处置基地已引进安装了数条电视机、电脑显示屏和家电分类处置流水线,自制一条打印耗材(硒鼓、墨盒)收置专用设备,自制二条PCB处置流水线和大、中、小家电三条拆解流水线及涉密电子介质处理专用工场。


 
单位名称宝钢工程技术集团公司
单位介绍宝钢工程技术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宝钢工程)是宝钢为打造集中、专业的国际一流工程技术服务商,在吸纳、整合相关工程技术、钢结构业务和资源的基础上组建的旗舰型公司。
宝钢工程具有国家颁发的20余项甲级资质和国(境)外承包工程经营权,具备集工程咨询、管理实施、设计制造、运行维检于一体的全流程解决方案的产业能力,其服务涵盖了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和工程咨询、工程设计、信息智能自动化、工程招标、工程监理、设备设计与制造、成套设备供应、施工管理、调试开车、运行维护、产品检验等,业务领域从冶金延伸至环保、交通、能源、金融、煤化工、市政等行业。


 
单位名称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单位介绍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始建于1958年,经过半个世纪的发展,目前已发展成为集科研开发、国家检测和科技产业为一体的国家级创新型企业。研究领域涵盖环境科学、材料科学、评价科学、能源科学、工程科学、智能科学等六大领域30多个专业,取得4100多项科技成果,拥有超亿元的世界一流的科研仪器设备。
中国电器院认证检测基地是亚洲地区规模及能力、范围最宽的电子电器检测中心,并与美、英等38个主要国家和地区检测机构达成数据互换认可。检测范围包括:家电、电子、汽车、五金、钢铁、石化、材料、电力等8大国民经济发展领域。检测标准达2000余份,检测项目超过3万个,年出具检测报告达3万份。
中国电器院科技产业基地主要从事家用电器及其相关器件的生产、检测成套装备,粉末、油漆涂装生产线,电镀、铝型材氧化着色生产线,废水、废气处理设备,电站励磁系统及电源设备,电池试验和检测成套设备,特种粉末涂料、油漆涂料、成套试验装备、精细化工材料及电工绝缘材料,家电控制器、电工仪器仪表等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成为国家乃至世界电器行业相关领域不可替代的应用型科研机构。


 
单位名称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
单位介绍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CEEDI)是一家以设计为龙头,可实施规划咨询、工程设计、项目管理、工程总承包、工程检测评定等业务的科技型企业,致力于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为工程建设提供全过程、全方位、宽领域的集成服务。CEEDI的服务范围涵盖前期咨询、规划、环境和节能评价、工程设计、项目管理、工程监理、转向承包、工程总承包、工程检测评定等全过程。在新型显示器件、集成电路、数据中心、特种环境工程、高科技园区、超高层建筑、商业综合体、居住建筑、余热发电、新能源等大型复杂工程项目上具有显著的优势。


 
单位名称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电子废弃物回收处理分会
单位介绍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电子废弃物回收处理分会是2009年12月18日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批准设立的社团分支机构,是中国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回收利用行业全国性的社团组织。电子废弃物分会是由在中国境内具有法人资格、从事电子废弃物回收处理业务与服务的企事业单位、团体和机构自愿组成的全国性、非盈利性、行业性的社会团体。建设回收处理体系、技术、管理交流平台,积极为政府建言献策,全面反映企业的愿望和要求,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推进我国再生资源事业健康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