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电子废弃物研究中心教师积极支援一线医护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0-03-12 16:26:57来源:电子废弃物研究中心

  新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的。面对突如其来的灾害,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体中华儿女戮力同心、同仇敌忾、攻坚克难、英勇奋战,抱着必胜信心,打响了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得到充分发挥,疫情的扩散蔓延势头被有效遏制,最大程度地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权益。

  自疫情发生以来,中心教师也通过各种渠道和方式支援一线对抗疫情。在保持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基础上,积极捐款捐物支持抗疫工作。各位党员同志以缴纳特殊党费的形式全员捐款;部分教师还通过慈善机构捐款的形式支援湖北、河南、江苏等地对抗疫情;支委副书记陈钦同志通过国内外渠道筹集医用物资进行捐赠。

陈钦以中心支部的名义向东方医院捐赠医用手套。

电子废弃物研究中心支委宣

2020年03月12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