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电子废弃物研究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31 14:19:25来源:电子废弃物研究中心
 

  2019年10月30日下午,电子废弃物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次集中学习研讨会。研讨会由支部纪委委员张承龙教授领学,中心13位党员同志参加。

  张承龙第十次集中学习

  会上,张承龙教授以《守纪律、讲规矩,做“规规矩矩”的共产党人》为题做了一个精彩的党风廉政建设辅导报告。报告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为开始,指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之后,张教授引用论语和春秋时期的故事,讲解行为端正的重要性,指出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放在前面才能保持自身行为端正,才能形成良好的政风。报告中,张教授还系统阐述了党的规矩,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让每一位党员更加清晰应该如何规范自身的行为。最后,根据中心党员特点,张教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教育部关于《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详细内容,令各位党员受益匪浅。

  报告结束后,各位党员同志踊跃发言。黄庆老师表示,张教授的报告十分精彩,受益匪浅,并提出了自己对党风廉政建设的几点体会。他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廉洁底线,争做勤政廉政表率,同时加强学习和修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水平。顾卫华老师也表示,张教授的讲解别开生面,让人喜欢听,愿意听,听进去。以后要严格按照行为准则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2019年10月31日

  电子废弃物研究中心直属党支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