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电子废弃物研究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18 11:15:20来源:电子废弃物研究中心

  10月9日下午,电子废弃物研究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观影活动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电子废弃物研究中心全体教师在宝龙保利国际影城观看国庆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分别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单元构成,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观影过程中,全体教师深受影片情节感动几度落泪。

  观影结束后,全体教师深受教育和感动。白建峰书记说:作为一名普通高校教师,认真做好每一件我要负责的事,上好每一节课,高质量培养每一位我带的学生。张承龙教授说道:作为一名普通高校科研教学工作者,在这个伟大时代,我需要更加努力,只争朝夕,为国家的繁荣昌盛添砖加瓦。张晓娇工程师感慨道:作为一名普通高校的老师,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兢兢业业做好每一件事,在实验室管理工作中,在平凡的岗位上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中心支部观影的其他老师也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踏踏实实把自己承担的每一份工作力求尽善尽美,功成不必有,但功成必定有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