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王景伟教授入选环保部固管中心废弃电器电子产品环境管理技术专家库
发布时间:2017-06-02 13:59:05来源:电子废弃物研究中心

  为贯彻落实《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处理情况审核工作指南》有关要求,进一步强化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处理情况技术复核工作的科学性和规范性,保障基金使用安全,环保部固管中心于近期组建了废弃电器电子产品环境管理技术专家库(简称专家库)。

  我中心王景伟教授入选专家库,该专家库由87名来自于环境管理部门、科研院所、行业协会和第三方专业机构的专家组建而成。专家库内专家的主要职责是协助固管中心开展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处理情况技术复核相关工作。在参与相关工作过程中,专家库内专家将签署“废弃电器电子产品环境管理技术专家保证书”,并接受监督。

  今后,固管中心开展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处理情况技术复核的现场抽查和专家评审工作时,将从专家库中选取专家。对不能完成相关工作或违反相关廉政和纪律要求的专家实行退出机制,也将不定期对专家库内专家进行增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