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德国UMS公司董事长Olivier Inhoff来中心技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7-05-12 09:36:41来源:电子废弃物研究中心

  2017年5月11号,德国UMS公司董事长Olivier Inhoff一行来中心进行技术交流。中心部分教师及来自法国昂热大学(University of Anger)的实习生Marc Zambito-Marsala、Juliette Novel参加了此次交流会议。

  会上,中心顾卫华老师首先对UMS公司提供的样品生物浸出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随后王景伟教授和白建峰教授同UMS公司董事长Olivier Inhoff就废线路板全组分深度处理工艺进行交流和讨论,并对该项工艺在运行过程中的影响因素进行优化探讨。

      德国UMS(Urban Mining Solution Gmbh)“城市矿产解决方案”公司位于德国鲁尔区Remscheid,自1991年开始从事城市矿产和二次资源回收业务。经过多年的发展,UMS研制开发了多种核心破碎装备,包括链式破碎机、细碎破碎机、双辊锤磨机、气流跳汰分选机、静电分选设备等。UMS掌握了独特而先进的电子废弃物、线路板、小家电、报废汽车、混合金属废料等资源化回收整体解决方案。截止2016年,已在欧美建设了100多个城市矿产项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