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上海电子废弃物资源化协同创新中心2014年度开放开发基金结题汇报及2015年度开放开发基金中期汇报同期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06 09:47:15来源:电子废弃物研究中心
  2016年12月3日,2014年度上海电子废弃物资源化协同创新中心开放开发基金结题汇报和2015年度开放开发基金中期汇报分别于环境学院217会议室和200会议室举行。中心执行主任王景伟教授和副主任白建峰教授分别主持会议。

    来自上海交通大学许振明教授、东华大学李登新教授、上海大学钱光人教授、中科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林先贵研究员、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李如燕教授、名誉主任孙可伟教授、武汉理工大学张其武教授、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孙峙研究员、中国电子装备技术开发协会唐爱军秘书长、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电器循环技术研究所田晖主任、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王立部长、杨敬增教授级高工、佛山市顺德鑫还宝资源利用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赵新、以及电废中心王景伟教授共十余位专家作为评审专家出席了本次会议。

 

  此次汇报共有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科院生态研究中心等全国30余所高校、科研院所以及企事业单位,针对电子废弃物处理处置过程关键技术开发、电子产品绿色设计方法、生产工艺装备研发以及政策管理研究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与会专家针对汇报人的现阶段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汇报结束后,专家、汇报学者针对我国电子废弃物处理处置技术所面临难点和瓶颈展开了深度交流,专家并对青年学者今后研究思路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宝贵建议。各方均表示本次中期汇报不仅仅是一次汇报,而是一次相互学习交流的好机会,利于促进电子废弃物研究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