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校党委副书记翁德玮莅临电废中心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06-16 18:32:59来源:电子废弃物研究中心

  2021年6月16日星期三上午,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翁德玮带领校纪委部门焦爱华、肖珍教、郝程光一行四人莅临电废中心调研和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电废中心书记白建峰、主任王景伟、副书记陈钦,以及张承龙、吴雯杰、李燕芬、马恩等支委同志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首先由白建峰书记汇报了电废中心全国样板支部的建设进展,着重介绍了中心在党建引领业务,业务和党建协同推进方面的创新性工作,并介绍了近一年多来,支部在党史学习、创新党课、支部共建、人才培养和科普宣传方面的工作实绩。白书记的介绍得到了翁书记和纪委几位领导的肯定,并且鼓励电废中心支委再接再厉,探索更加鲜活和有特色的党建活动方式,把支部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做深做实。


  之后,翁书记还听取了电废中心成员对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王景伟主任表示,此次的报告是历次报告中内容最多的一次,非常的全面和细致。副书记陈钦表示,认真学习了此次纪委工作报告,对我们支委的工作也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最后,翁书记还参观了电废中心实验室和办公室,询问了学生和教师一些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对学校纪委工作的建议。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电子废弃物研究中心党支部

  2021年6月16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