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电废中心党史学习,开讲了!
发布时间:2021-04-30 10:10:25来源:电子废弃物研究中心

2021428日下午,电子废弃物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直属党支部部分党员和教职工聆听了党支部书记白建峰同志“每逢巨变,我们为什么都能力挽狂澜”的主题党课。课上,白书记带我们回顾了中华民族每逢危难时刻都能化险为夷的艰苦历程并分析了背后的原因。

    白书记首先从民国的危机和败亡谈到中国的独特国情;从1949年土地改革谈到失业率居高不下时政府如何成功化解危机;从解决危机的中国经验谈到生态文明的体制改革。这些方方面面的历史事件都体现出了祖国的强大和繁荣昌盛。白书记表示,我们应以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加强理论学习与研究,承担应有的责任,做好我们应该承担的政产学研用工作,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



    党课结束后,全体教师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大家表示受益匪浅,希望以后可以多办一些这样的党史学习课堂。最后,大家合影留念。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电子废弃物直属党支部

2021年4月30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