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电废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14:20:58来源:电子废弃物研究中心

  2021年4月1日下午,电废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在25号楼A309会议室举行,电废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白建峰、中心主任王景伟、支部委员以及中心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电废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白建峰布置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并传达了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的相关要求。白书记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中心党支部要做好迎接建党百年的准备,之后重点介绍了中心党支部将结合学校的部署、学习计划及要求开展学习教育的方案,即:读党史,学原著,深刻体会我党“创业”之艰,并结合自身工作,随时记录自己的学习体会;在学习强国上开展学习,今年将继续开展学习积分比赛;定期开展集中学习与交流。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电子废弃物研究中心党支部
2021年4月2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