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中心党支部举行学习会 李传华应邀作学习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1-03-30 14:59:52来源:电子废弃物研究中心

  为巩固“四史”学习成果,进一步聚焦聚力,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到实处。2021年3月29日下午电子废弃物研究中心党支部白建峰书记传达学校关于党史学习的工作部署,并邀请上海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传华到中心交流并作报告。报告主题为“守住上海疫情的最后一道防线——《后疫情时代上海医疗废物全流程管理和技术创新》”。校党委组织部领导、中心书记、主任、全体教师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会上,李传华对上海医疗废物产量、分布、分类等基础知识进行了讲解。对近年来,尤其是新冠疫情以来,上海医疗废物的新形势进行了解读,并对目前上海医疗废物的全流程管理体系、上海医疗废物处理处置新技术以及后疫情时代行业发展进行了展望。最后,还提出了上海疫情期间医疗废物管理的八个经验启示。

  会后,大家对上海医疗废物的管理经验、处理技术、未来发展方向等问题与专家进行了互动。党员同志们在本次学习会收获颇丰。

  报告人简介:

  李传华,男,1980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现任上海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上海市固体废物处置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先后从事环保领域的技术管理、项目建设、运营管理、安全环保管理和经营管理等工作。作为项目主要负责人或主要技术管理人员,参与危险废物、医疗废物、生活垃圾等多项重大工程。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作为上海疫情防控医疗废物应急小组现场总指挥,建立上海疫情防控医疗废物三级应急保障体系。带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坚守一线、艰苦奋战,共同筑起疫情防控防护墙。2020年被评为上海市文明办“致敬!最美守护者”公益人物、市委、市政府授予的上海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电子废弃物研究中心党支部

2021年3月30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