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电子废弃物研究中心党支部师生参观“在国家战略的引领下——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主题展”
发布时间:2021-03-05 14:27:39来源:电子废弃物研究中心

  202134日下午,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电子废弃物研究中心党支部师生23人参观了位于浦东展览馆的在国家战略的引领下——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主题展

   

  党员合影

  此次展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题展厅众多。既有展示浦东发展历程的《肩负国家战略,承载时代使命》展厅,也有展现浦东不断探索体制机制创新的《深化自贸试验区建设,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此外,还有《提升科技创新策源能力,向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进军》、《聚焦六大硬核产业,引领高质量发展》等多个展现浦东30年发展面貌的展厅。这些展厅通过文字、图表、照片、实物、实景、高科技声光电等手段,全方位营造了沉浸式的参观体验,浦东开发开放30年来的历史变迁和巨大成就展现的淋漓尽致。

  中国改革开放以来,浦东作为中国开放开发的桥头堡,书写下一个又一个第一。在介绍浦东30年取得成就的展示墙前,党员们纷纷驻足观看,或者发出赞叹,又或者拿起手机留下震撼人心的照片。

   

  党员参观展示墙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再结合一直以来的四史学习,党员们对浦东这片热土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大家表示,更深切的理解了总书记的教诲: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改革开放是奋斗出来的。同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的感悟。大家表示,要更加努力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更大的勇气、更高的站位、更开阔的视野,谋划好十四五期间中心和学科发展,为资源循环和低碳经济助力。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电子废弃物研究中心党支部宣

  202135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