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电子废弃物研究中心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5 00:50:36来源:电子废弃物研究中心
      2020年11月18日下午,电子废弃物研究中心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直属党支部书记白建峰同志为中心全体教师详细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内容,并精细解读了全会要点。

  白书记首先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作出的一个重要判断,就是有习近平同志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领航掌舵,有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顽强奋斗,我们就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出现的各种艰难险阻,一定能够在新时代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有力地推向前进。全体教师均赞同此判断。

  之后白书记重点介绍了“十三五”期间我国在10个方面取得的决定性成就。例如,2020年国内生产总值将突破100万亿元;脱贫攻坚战取得决定性胜利,成功脱贫了五千五百七十五万人;生态环境明显改善;对外开放进一步扩大,共建“一带一路”成果丰硕;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社会保险体系基本完善,抗击新冠疫情取得重大胜利等。在白书记讲述过程中,教师们纷纷点头称是。

       随后,白书记还分析了当前复杂的国内国际形势和我们面对的机遇和挑战,介绍了2035年的9个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期间经济发展的6个主要目标,以及实现奋斗目标的12个具体举措。在听完白书记的全会精神解读之后,教师们表示,此次全会内容非常振奋人心,不仅给出了目标,还阐明了道路。以往的成就我们每个人都有切身体会,都是受益者。未来,我们一定要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党的领导下,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我们十分有信心,实现“十四五”和2035年的奋斗目标。


电子废弃物研究中心直属党支部宣

20201119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