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电废中心直属党支部参加曹路科普集市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1 13:04:35来源:电子废弃物研究中心

  2020年10月31日上午,在浦东新区科经委的支持下,由曹路镇人民政府和上海浦东科技创业中心联合主办,金海华城社区(曹路大居北)党委承办,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等单位协办的“科普集市”启动仪式暨“家门口科学社”揭牌仪式成功举办。

  参与活动的部分师生合影 

  本次活动是曹路镇为推动社区科普工作创新发展,引导更多的社区居民走出家门、融入社区,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共同体,以党建带科建,科建促社建的方式推动建设“家门口科学社”。

  本次,科普集市的活动主题为:创新策源·引航未来——当社区治理遇见科普。通过科普集市,让高大上的科学与创新创意的文创产业相结合,让更多社会公众了解丰富的科技文化创新资源,感受科创发展的新成就,从而提升科学素质、营造创新氛围。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电子废弃物研究中心直属党支部和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积极参与此项活动,派出十多名志愿者老师和学生参与服务;开设电子废弃物回收政策和科普知识宣传展台,为居民提供科普宣传画册发放,科普视频展示,科普问题解答等活动。本次活动融合了党建、科建,寓教于乐,别开生面,广受居民好评。 

动展台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电废中心直属党支部宣

  2020年11月1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