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电废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二次学习-观看廉政教育片《守住第一次》
发布时间:2019-11-08 00:22:38来源:电子废弃物研究中心
 

  2019年11月06日,电废中心党支部组织各位党员观看了全面从严治党,廉政教育宣传片《守住第一次》,观后各位党员同志表示深有感触,主动发表了自己对从严治党和党员廉政建设的看法。

  中心书记白建峰同志在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守住第一次》后表示,最大的感慨可能是“人生若只如初见”该多好,因为现在他们已经失去自由、失去与家人团聚、失去自己选择工作等等我们习以为常的生活与工作状况。永远不要伸出贪婪之手,伸出去容易,缩回来可能就不易了。作为党员干部,我们需时时刻刻不忘入党的初心,为人民服务,不是为自己谋福利,牢记自己的使命,我想定能守住每一个第一次。

  支委纪检委员张承龙同志表示,观看了廉政教育片《守住第一次》,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加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的重要性。作为一名普通教师和科研工作者,我们需要的是勇于尝试研究和教学思路、方法的“第一次”,对于腐化行为和学术道德底线要永远守住“第一次”,才能真正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教师。

      在书记和纪检委员的带动下,中心众多党员同志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比如支委副书记陈钦同志说:“从这些案例中,深切的感受到了一件事,贪污腐化,只有零次和无数次的区别,所以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守住底线、守住第一次极其关键。” 支委组织委员吴雯杰同志首先赞扬了《守住第一次》这部廉政警示教育片的独特视角,表示这部警示教育片为我们党员都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洁警示教育课,每一个党员都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提高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严守党纪国法,廉洁从业,从工作作风、工作纪律等细节抓起,拒腐防变,“守住第一次”。顾卫华同志也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坚定政治信念,严于律己,加强自我约束,要牢记伸手必被捉的道理。马恩同志看过宣传片后表示应该从小贪小腐开始防微杜渐,才能更好的拒绝腐败。守住第一次真的很重要。此外,中心党支部刘倩、张晓娇、黄庆、苑文仪、赵敏、赵静、王瑞雪等党员同志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大家相信,通过这次学习,廉政和守住第一次这根弦一定会在每个人的脑海中牢牢系紧,这样的活动应该经常开展。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