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电子废弃物研究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25 17:17:18来源:电子废弃物研究中心

  10月23日下午,电子废弃物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中心13位党员参加此次学习研讨会,会议由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白建峰主持。

  

  本次学习研讨会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由黄庆老师领学,主题为《宗旨性质》。他讲到:我们既是党员,又是教师,这就为我们提出了双重标准。首先,作为党员,必须以党章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行为,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广大学生和教师服务的宗旨意识;其次,作为一名“传道、授业、解惑”的老师,肩负着培养和教育高层次人次的重要使命。

  黄庆老师领学学习结束后,由电子废弃物研究中心顾卫华和张晓娇老师作重点发言。顾卫华老师讲到:我们党员教师必须全心全意为教育服务,严格履行党章规定的权利和义务,在学习、教育、工作和社会活动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张晓娇老师讲到:我们要在工作中认真学习,努力克服自己思想认识上的不足,扩宽学习领域,完善知识结构框架,增强业务能力,发扬和保持党的先进性。

  第二部分由宋小龙老师领学,主题为《担当作为》。他分别讲述了“什么是担当”“为什么要担当”以及“如何做到敢于担当”。宋小龙老师领学学习结束后,由电子废弃物研究中心赵静和王瑞雪老师作重点发言。赵静老师讲到:勇于担当是一种责任、一种精神,更是一种能力,敢于担当是中国共产党人的鲜明品格、政治本色。王瑞雪老师讲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能做到独善其身,就是有担当的表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