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电子废弃物研究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18 11:25:31来源:电子废弃物研究中心

  10月16日下午,电子废弃物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中心13位党员参加此次学习研讨会,第一巡回组张昌贵老师莅临指导。

  会上由中心吴雯杰老师进行领学,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她讲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无论大家处于什么工作岗位,学好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对我们的学习、工作以及生活都会产生积极影响。

  领学学习结束后,由电子废弃物研究中心赵敏和刘倩老师作重点发言。赵敏老师讲到:我党是一个具有强烈纠错能力的政党,党的建设工作始终在路上,不同时期的党建工作重点不同,但是始终以人民为中心,为老百姓谋福利的初心始终未变。刘倩老师讲到:我们要学好用好《纲要》,以《纲要》为指引,并将其融入到我们的思想和行动中,将新时代思想转变成我们的工作思路、工作动力和工作措施。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