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电子废弃物研究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18 11:21:46来源:电子废弃物研究中心

  10月16日下午,俞涛校长以《不忘办学初心,牢记先锋使命》为题,在19号楼201报告厅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电子废弃物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员教授、副教授以及党员青年博士等参加学习。

  学习结束后,各位党员教师回到中心A309会议室,就俞涛校长的党课内容展开集中学习研讨。首先由电子废弃物研究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白建峰对俞涛校长的党课内容进行梳理总结。同时,他围绕俞涛校长的党课内容对中心教师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要领会俞涛校长的党课内容,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为我校的教育事业做贡献;二是希望每一位教师在理论学习、专业学习、师德师风以及课程思政等方面加强自身修养;三是要善于发现问题,分析问题,最后带着问题进行学习。

  领学结束后,由赵静和王瑞雪老师作重点发言。赵静老师讲到:德育教育是人才培养的首要环节,是每一位教育工作者的责任,同样也是每门课程教学应该承担的任务。王瑞雪老师讲到:我相信在普通的工作岗位上勤勉敬业,就是对学校、对伟大的教育事业最好的回报。赵敏老师说道:作为大学教师,我们坚定信念和信心,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张承龙老师讲到:我们要结合自己的需求进行学习。中心支部老师通过学习俞校长的报告,进一步明了学习的办学思路和理念,同时也明确作为学校的一份子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应该结合学校的定位开展自己的科研教学、人才培养等工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