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电子废弃物研究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26 16:19:41来源:电子废弃物研究中心

  9月12日上午,电子废弃物研究中心在25号楼A309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电废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白建峰作了动员讲话。

  白建峰书记重点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动员。第一,深入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吴松的重要讲话。他强调要紧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第二,贯彻校党委要求,结合电废中心实际情况,制定部门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第三,电废中心党员和群众发表感想及建议。田震(民主党派人士):本次活动不仅有形式还有内容,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加强学习,还必须在思想上形成深刻认识,部门组织的各项学习活动都会积极参加。陈钦(党员):我们要紧密贴合校党委的相关要求,制定各项学习计划。建议:学习内容应紧密结合电废中心直属党支部实际情况,不能只限于和环保相关的内容。白建峰书记:要求各位党员老师认认真真的学习,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不能限于形式。每次集中学习研讨都会由一名支委成员领学,期间也会邀请党外人士进行学习交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