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电废中心直属党支部参与曹路镇机关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8 16:06:12来源:电子废弃物研究中心

        315日下午,浦东新区曹路镇机关党总支在阳光苑社区活动中心举行“绿色环保低碳走·垃圾分类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电废中心直属党支部参与此次活动的宣传部分。电废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中心副主任白建峰教授、中心部分青年教师以及学生志愿者共15人参与此次活动。

       为了进一步加强电子废弃物研究中心直属党支部与浦东新区曹路镇城镇运行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结对共建相关工作,建立长效共建机制,电废中心直属党支部与曹路镇城镇运行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在此次活动中签署“结对共建框架协议”。

 

      此次活动,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了各式各样的宣传方式。不仅用易拉宝和宣传册的形式介绍了电子垃圾的概念和危害,还以问卷调查的形式统计分析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知情况。社区居民踊跃参与问卷调查的填写,并积极咨询有关电子垃圾分类的知识。通过对电子垃圾的讲解,居民进一步加深理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


      此次中心的宣传工作旨在全社区范围内营造绿色环保的氛围,发动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加强社区居民垃圾分类的意识,让垃圾分类意识扎根心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