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中国再生资源战略联盟理事长李士龙一行莅临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8-12-28 00:17:11来源:电子废弃物研究中心

  12月21日下午,中国再生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电子废弃物研究中心理事李士龙,联盟秘书长尚辉良一行莅临中心就中心和依托我中心组建的联盟废弃电器电子产品资源化联合创新平台进行深入调研。

  期间李士龙先生与我校副校长徐玉芳、中心执行主任王景伟教授就在更广泛领域开展深入务实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李士龙理事长一行观看了中心宣传片,现场考察了中心新办公大楼及处理系列电子废弃物深度资源化技术与装备研究实验室。并详细了解了中心围绕电子废弃物的立法管理和资源化处理,开展政策标准的研究制订、工艺技术与装备研发、电子废弃物全生命周期数据库建设、专业人才培养、调研和咨询服务、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一系列工作进展。


  调研组认为中心拥有国内唯一建制的专职化团队,联盟创新资源在中心集聚,仪器设备在中心共享,同时上海市教委等相关部门给予了中心大力支持。调研组对中心致力于电子废弃物回收体系构建、资源化技术、环保设备、污染防治及其全生命周期管理方面的研发工作给与高度肯定,希望中心继续集聚联盟科技创新资源,为我国电子废弃物处理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