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我中心“2015年度开放开发基金”结题汇报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11 10:08:46来源:电子废弃物研究中心

  2018年1月6日,我中心“2015年度开放开发基金”结题汇报在中心A309会议室举行,上海交通大学许振明教授,同济大学李光明教授,中国科学院生态研究中心杨建新研究员,东华大学李登新教授,上海大学钱光人教授,中国矿业大学何亚群教授及中心王景伟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出席本次会议。

  此次结题汇报共有来自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生态研究中心及环保部固管中心等全国10余所科研院所及政府主管单位参加,各项目负责人就研究工作进展及成果等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对各项目经费的使用、研究内容、课题成果以及课题是否达到任务书的立项要求进行点评并提出宝贵意见。

  评审专家经讨论一致同意各项目通过结题验收,本次结题汇报不仅是对开放开发基金项目的验收,也是国内相关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事业单位在电子废弃物资源化领域的学术交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