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上海交通大学陆贻通教授到中心做交流报告
发布时间:2017-12-04 15:06:17来源:电子废弃物研究中心

124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陆贻通教授到我中心做交流报告,报告主题为“认真严谨,锲而不舍申请国家基金项目的几点体会”。中心教师及环境学院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议。

交流会上,陆教授对申请国家基金项目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常见误区以及个人申请心得进行了交流。会后大家这对自己在申请国家基金项目中遇到的问题积极向陆教授请教解惑。此次交流会议也为大家申请国家基金项目增添了信心。

报告人简介:

陆贻通,上海交通大学二级教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主要从事环境化学,生态毒理学,农药残留检测,农产品有害物质分析及食品安全检查与评价等方面的教学和科研。

曾任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上海交通大学资源环境科学系系主任,农业环境生态研究所所长,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副主任,上海市环境科学学会理事,现任上海交通大学教学督导,学术道德委员会委员,路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顾问,农业部都市农业生态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环《环境污染与防治》、《科技通报》编委,《Chemosphere》、《AOAC》等国际刊物审稿专家。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