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上海电子废弃物资源化协同创新中心专家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6-12-06 09:54:28来源:电子废弃物研究中心
      2016年12月3日下午,上海电子废弃物资源化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第十次专家委员会会议在中心会议室举行。来自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中国电子装备技术开发协会、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中科院南京土壤研究所等共数十位位专家参加会议,中心执行主任王景伟教授主持会议。

  

  首先,中心执行主任王景伟教授为新增的三位专家颁发聘书,分别是武汉理工大学张其武教授、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名誉主任孙可伟教授、副主任李如燕教授。

  随后王景伟教授向各位专家汇报了中心近一年的工作进展、人才引进情况,以及工程实验大楼进展等,并对明年的工作做了展望,明年是中心验收的关键一年,要着力推进我中心的技术成果转化,实现与企业的对接,将中心的科技成果推向全国乃至世界,提升中心在行业和国际同领域的知名度和显示度。各位与会专家也对各自单位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部分项目的合作交流提出了可能以及对中心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指导思路。

  最后,王景伟教授再次感谢各位专家参加此次会议,并热切希望各位专家利用各方资源与优势,以此共同推进中心在协同与创新两方面实现新的突破。

返回